close
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個 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 文章佳句!

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折價券序號分享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商品網址:

書本內容:



加藤真治文具雜貨新上市

圖案豐富可愛的紙膠帶

黏貼便利好撕取


新上市的加藤真治文具雜貨

2014全新和紙膠帶系列

採用日本製的和紙做為原料

紙質更加的堅韌與精緻

全品在台灣生產製造

圖案印刷更加鮮豔

繽紛可愛的彩色紙膠帶

適中的寬度與滿版的圖案

可自由搭配使用豐富多樣化

好撕好黏不易留下痕跡

快為生活帶來不同的樂趣吧!!

備註:本品為一捲入。

書中推薦:

《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》和紙膠帶15mm(闇夜小紅帽)

商品網址:



arrow
arrow

    petersedwg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