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了解Windows Phone遊戲開發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深入了解Windows Phone遊戲開發

深入了解Windows Phone遊戲開發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深入了解Windows Phone遊戲開發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深入了解Windows Phone遊戲開發

本週熱銷商品:

印象派之旅

造紙師父好手藝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  本書是應用程式開發者可以全面了解並掌握Windows Phone的有力工具書。涵蓋Windows Phone開發的相關基礎技術,每章以詳實案例進行技術講解。初學者可以由淺入深掌握開發技術,資深開發人員可以更深入領會Windows Phone開發的新特點,結合MSDN文件可以更快速地提昇開發技能。
 
  全書分三大單元:基礎篇、Silverlight 互動篇和XNA 遊戲篇。

  基礎篇,重點講解Silverlight 和XNA 的基本技術、多點觸控、感應器和服務等。其中『探索火星』應用程式的實作,是很特別的一個Windows Phone應用,這個案例中有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Administration,NASA)提供有關火星工作的圖像資料,內容非常有趣。

  Silverlight 互動篇,包含Windows Phone 的新技術及功能,涵蓋Silverlight開發的應用程式欄、資料儲存(獨立儲存空間、本機資料庫)、Bing地圖、資料綁定、排程作業、全景和樞軸控制項、啟動器和選擇器、應用程式生命週期,以及MVVM 模式的應用等開發技術。

  XNA 遊戲篇,以遊戲開發新功能為重點,講解整合Silverlight 和XNA 框架的3D應用,介紹Visual Basic 開發XNA,以及XNA 二維遊戲開發和3D 模型展示的應用,以動手實作為核心貫穿整篇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佳魁資訊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3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深入了解Windows Phone遊戲開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ersedwg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