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
風水不是只看坐向而已 還要看方位.格局擺設......等等!我想您這樣在網路上問,是不會有正確答案的.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!
許多人一輩子辛苦,諸事不順,到處求神問卜、算命、改命、改運,還是事與願違,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。 人一輩子有錢沒錢就在您的名字上.人一輩子的運氣好壞,還有一輩子的事業工作、婚姻感情、身體健康、人際關係、錢財運的好壞,其實在名字上.我是竹北人,幾年前我買了房子,全家住進去之後,先是我太太開刀.之後我兒子生了很嚴重的病,還做了骨髓移植,為了救自己的兒子,花了兩夫妻一生的積蓄.當時身心更是折磨!更慘的是去年我竟然失業,我以年過40歲要再重新找工作,更是難啊!當然這段時間,有人說哪裡的神很靈,就往哪裏拜!什麼補運改運,就去改就去補.家裡面要放什麼東西會好,就放!到處求神問卜了,還去弄什麼聚保盆.開運章的,結果還是一樣都沒改變.常常心裡想,一個好好的家,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,當初真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夫妻倆常常抱著哭,當時真的是無奈.不知如何是好?後來我在網路上(知識+),有位熱心的網友,介紹一位老師給我,幫我們家看房子改名字等等,..... 我現在工作待遇還不錯當然現在真的變好,各方面都好多了,才會有空幫網友推薦喔! 找老師看風水,要多做點功課,才會找到真正專業的!{名師到處都有,明師難尋!}有問題也可以打電話請教喔!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看看,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!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710000015KK04753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