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收納方法※超強力吸盤掛勾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▲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 廚房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在外租屋的法寶,

從大學置到現在在外工作,

大概已經租屋6年多了,

租過好幾個房子,也看過好幾個房東!

房東大多數都有規定租屋期滿後,

房子恢復原本乾乾淨淨的!

所以免釘免鑽的無痕吸盤掛勾

真的是太~適~合~我了 

我發現網路上有很多種吸盤掛勾種類,

根據以往經驗,就是怕吸盤不好用、吸盤不會吸的問題!

後來發現蠻多部落客都推薦 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

他們家的吸盤掛勾真的蠻多樣化的

走的是金屬的奢華質感路線

廚房吸盤掛鉤系列

▲廚房吸盤掛鉤系列

因為在都市裡租小套房,

可用空間都不大,

浴室吸盤掛勾系列是我最喜歡的,

地板面積不大,不可能全部放地上,

往牆壁擺放真的是善用空間

而且,我以後搬家一樣可以帶走所有吸盤掛勾

生活收納就靠他

居家收納的好朋友!!

不用在買一次

不會破壞牆面

強力吸盤掛勾好好用

強力吸盤掛勾

▲轉角強力吸盤掛勾空間利用

吸盤毛巾架掛勾

▲吸盤毛巾掛勾架必備

浴室超強吸盤收納杯

▲強力吸盤杯架人人必備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架

▲浴室無痕吸盤掛勾萬用款

還有很多吸盤掛勾系列商品,

我個人喜歡這家吸盤掛勾架系列商品

P.S:官網訂購提供郵寄與超商取貨的服務唷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

官網:https://www.life-republic.com

客服時間:周一~周五 09:00~18:00

客服電話:04-2686-1066#123
 

▼強力吸盤掛勾教學▼

超強吸盤置物架

玻璃吸盤掛勾推薦

廚房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HF-PAC計畫 減少患者負擔

工商時報【文╱嚴強國】

衛福部中央健康保險署醫務管理組李純馥組長受邀出席5月25日心臟智慧醫療高峰論壇表示,衛福部中央健保署為減少心臟病患者的負擔,近幾個月在推動心臟衰竭照護(HF-PAC)計畫,此計畫目的是為透過整合跨科系、跨醫院、跨地區的團隊合作,垂直整合急性期、急性後期及居家醫療照護,提供病患全人的醫療服務。並對具積極復健潛能之個案,在治療黃金期間提供高強度且密集復健,恢復功能或降低失能的程度,減少再住院,促使回家後能獨立生活。

此計畫一次照護的其間為6個月,在照護期間的患者,醫院提供病患個人化的心臟衰竭相關知識及自我照護執行教育、完成自我照護及訓練(如體重監測、藥物知識、惡化偵測等)。並由心臟衰竭急性後期照護之心臟科醫師提供完整治療計畫。

透由這些數據的整合與個案管理師的照護,讓患者能夠得到完善的照護,也能減少病患在出院後30天內回院的機率,並降低心臟病患者的猝死率,衛服部期望能將此計畫推廣至全台醫院,讓病患得到最佳的照護,使台灣醫療體系更加完善。

arrow
arrow

    petersedwg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